close

有位網友(化名啊華),寫了封Mail給我,信中寫到想與我見面,因此與他約好了時間。

當天見面時他說他被無形的朋友干擾了數十年,我問他為何找我,他對我說好的靈對他說傑客可以幫助他。

與他的談話中了解到因為從小所住的房子導致目前的狀況,這位個案原神已有相當程度的覺醒,但是卻不知靈修方法,當下為了證明除了本靈之外是否還有其它外靈,傑客便動意念請有緣的仙佛菩薩前來幫助。

接到了訊息說可以請關聖帝君前來協助,傑客便又再動意念請帝君前來幫助,對方立即出現嘔吐的反應,使傑客確定他體內存在著其它外靈。

接著傑客帶他前往關聖帝君廟宇請帝君作主,到達帝君廟後便點香稟明來意後,請啊華擲3個聖杯答應幫忙,(為避免中間有任何人為干擾),完畢後便在廟裡稍坐休息後離開。

數日後,啊華E-mail來信
因為師兄仗義請關聖帝君
幫助了我
我狀況有好一點了能控制一點了
真的萬分感謝.......

傑客回覆:
靈修主要的目的是要完成今生的功課,並不是要創立團體宮廟為主,團體與宮廟很容易失去原本母娘當初傳下靈修法門的意義,母娘最早傳下此靈修法門時最主要是要人們能夠自我修行了解心性,而不是一昧的尋求神通或是力量,有了執著會無法看透法則(道家說法為"道";佛家說法為"空")......
2013-01-20-14-59-36-1485262353  

arrow
arrow

    Robert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