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朋友,遇到了一些事,找我幫他看看。

他說最近一直有一個負面想法一直叫他尋短,我告訴他放輕鬆自在一點不要一直鑽牛角尖,去看醫生吧!

人一生中充斥著許許多多的不如意的事,這也是我們來到這人間一項重要的功課,

對於罣礙與執著要試著去了解近而放下,他說他不想去看醫生,只想聽聽我能給他什麼建議

我幫人問事有一個原則是,先經過醫生的診斷,若無法改善我再幫你看

我便幫他問了一下高靈,高靈指示說”負面的情緒會招來負面的能量”,意思是要放開要放下

不要讓負面的情緒影響了思緒,近而產生負面的能量,人只要有負面的想法意識時就會招致一些不好的靈

相對的愉快的心情會產生正念,不好的靈就無法靠近,雖然高靈也指出他家中有一位年近40多歲的中年男子

但對他並沒有惡意,我也請他不要太在意,將此罣礙給放開。

常常聽到一些通靈人說卡到陰啦,業力所致啊之類的,在我認為問事不要陷入鬼神的泥沼中,有些招來不好的靈不是因為鬼神或業

力的關係,當高靈給你訊息時要思考一下,這有跟鬼神真有扯上關係嗎?


圖片轉載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