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一位朋友,在網路上傳訊詢問我一些問題,以下是傑客與這位朋友的對談
 
友:『請問你如果我要問你關於我爸爸的事你能感應嗎』
 
傑客:問事??
 
友:『應該算吧,我也不太確定自己的感覺準嗎?剛從榮總回來
 
傑客:可以求證啊
 
友:『如何求證,例如我兒子下午跟我去醫院,在半路上突然眼睛很不舒服
 
傑客:反向思考
 
友:『他說痛苦到受不了了,倒了榮總我只好做做看能否減輕他的痛苦,我就不知如何求證了,反正他後來舒服多了,其實我也不知到底是做了什麼有效,如果是以心裡學的角度來看就又是另一回事
 
傑客:兒子眼睛不舒服與父親?
 
友:『兩回事
 
傑客:歐~~可以靜下心來,請仙佛菩薩指示
 
友:『可是真的都沒畫面或..不知怎去知道這些
 
傑客:建議~因同是靈修人必需學會釣魚
 
友:『怎麼說
 
傑客:體驗~~可以試試寫天文來解
 
友:『很久沒寫了,寫了也看不懂
 
傑客:祈請菩薩問問題,寫天文,解天文只要用心與專注
 
友:『會不會我的問題就出在不夠專注
 
傑客:執著與靜心
 
友:『執著?
 
傑客:上課時與妳背對背就覺得有許多的不順心與放不開,妳很亂,這是我的感覺
 
友:『不知耶,你那時就知道是我嗎?
 
傑客:那時有兩個人感覺一是妳,一是台中班的學員
 
友:『哈~~厲害呀
 
傑客:妳也能作得到只要夠靜,靈語與天文也是夠靜就能翻
 
友:『我也有感覺可能是你....但又會懷疑自己的判斷
 
傑客:例如靈語聽起來聽不懂,靜心與專注就能聽起來跟白話一樣,相信妳一定能作得到
 
友:『看來還有一段時間要努力,目前雜事太多,我在想你可以知道我兒子上次碰到的狀況那麼是否關於我爸的狀況你能得知嗎?或者是你剛說用反證,如何做?
 
傑客:不管是我所說,還是其他通靈人或是接到訊息都需要思考一下,要懷疑要反證,佛陀說:我所說的話都要懷疑都要證實,更別說在現代這些會通的人,包含XXX老師,基本上需思考是否符合邏輯,有因必有果,如是因,如是果
 
友:『是的
 
傑客:若妳還著重我說的,就會看重果,看不到因,靈修也好還是正念,都是要看到因,若是透過我講讓妳瞭解,是無法看透
 
友:『
 
傑客:建議先將我放下就會知道如何作了
 
傑客:以上是菩薩要我轉達給妳的
 
友:『此"我"是指"你"還是"我"
 
傑客:自己
 
友:『謝謝你的菩薩,有你們真好
 
傑客:不是我的菩薩
 
友:『大家的?我以為是跟你有緣的那尊菩薩
 
傑客:感覺是與妳有緣的菩薩
 
友:『謝謝,若是如此我知是哪尊菩薩了
 
傑客:觀音
 
友:『此"因"目前難解,我知,因為爸爸應該算在危急狀況吧!我只能盡我所能做我能做的
 
傑客:祂說有問題可以問祂
 
友:『現在?透過你?
 
傑客:祂在妳們家很久了,透過我祂不說
 
友:『沒錯~正是我想的,所以我要自己問?
 
傑客:祂說要讓妳體驗、學習
 
友:『我上次回我娘家問了,問不出所以然,我現在好想哭,我剛覺得心很酸
 
傑客:靜下心來
 
友:『今天我在醫院有試著問,但是不知您覺得他要我體驗什麼或學習什麼嗎?
 
傑客:妳自己知道
 
友:『謝謝你,跟你談話我ㄧ直都在學習著,你的提醒對我受益良多,我想你說的都對,我須對自己更有信心,你說的是我娘家那尊觀音菩薩沒錯,沒想到雖然沒住娘家,但他一直都在護持著我和我的孩子,我好意外,難怪有一次下班開車回家途中一路上遇到兩次危急狀況,我兒子告訴我說,觀音菩薩要我再開慢點
 
傑客:(訊息)祂說孩子啊~我隨時都在看著妳,要精進,不要因身體的病痛讓妳有退轉心
 
友:『我早已哭到不行
 
傑客:(訊息)路很苦,我知道
 
傑客:(訊息)心情不好時可以與我說或問我,所遇到的人或事都是希望妳能夠有所精進,妳想透過XXX問父親的事,但希望妳能來問我
 
友:『你是XXX?
 
傑客:別難過,靜下心來,就能有所感應.......
 
友:『我也在試著自己問了,好奇妙的體驗,從未有過
 
友:『你以前有過嗎?
 
傑客:有過什麼??
 
友:『像這樣的對話方式
 
傑客:不懂
 
 友:『我娘家的菩薩透過你來傳達,我更訝異的是你竟然知道是觀音菩薩,而最近的對話都應證了你傳達的跟我所知的是一樣的,太神了,今天還在跟我的兄弟姊妹們還有媽媽討論該為爸爸做什麼,但沒人相信我,我ㄧ直都得孤軍奮戰,我弟竟然說是因為爸媽殺生,他說屢試不爽,我尊重他的認知,他學佛學了20年了
 
傑客:個人感受不同
 
友:『是呀!!謝謝你
 
傑客:不謝~祝吉祥
  
靈修就像是建高樓大廈一樣,需要基礎功先打穩,一步一腳印將地基打穩了往上蓋,地震才不會垮;從修心開始,修正自己的心性,建立正念、正知見、正思維、正信....,再加上一顆精進心,如此面對自己、認識自己、療癒並放下自己。
 
越執著愈看不見心性,越想求得愈無法發現真我,就算能夠通靈了,再大神通力都無法改變業力,通靈只是靈修過程中一個過渡產品(我認為),無須太過於看重,更不可以因會通靈將自己給貢高了,這樣靈修的道途會愈走愈窄,而透過通靈人或是老師所告知的話,完全沒有經過深切的體驗與尋找,是無法有所成長的,傑客只是一位平凡人,跟大家都一樣,一樣要生活、上班、吃飯,只是多了一個機緣而啟靈,佛陀曾說:人人皆有佛性,問題只在於是否有加以面對自己、認識自己,包含黑暗與灰色的自己並進而發現真我。
 
 觀世音   
arrow
arrow

    Robert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