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能夠有所改善,而想要改變我們的人生,就要先從意識的提升開始,而意識的提升不是看幾本書或是上幾堂課就可以辦到,你必須實際在生活上應用、體驗與覺察,讓自己內心充滿平靜與喜悅,提高自己的內心能量,從內心所散發出的喜悅平靜的能量會使與你接觸的人感到溫暖與舒服,而這正向能量是別人無法竊取剝奪的,進而影響周遭環境,這可以說是所謂的"境隨心轉",接著一段時間後心想事成的情形就會如奇蹟般地發生,相信自己相信生命是富裕不會匱乏的,你也能做得到。

2016即將結束2017即將到來,每人到這世上都有其要完成的人生功課,可能是感情、親情,還是其他心性上的課題,都要去圓滿它,不管對自己是好還是壞,心中是否還有些疑問在2016年底將至還是無法解答或是方向呢??此次的"2016遠距公益線上占卜"不能錯過歐。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

只要憑公益單位捐款憑證或是劃撥捐款單據憑證就可以參加

單張憑證限一個問題

來信E-mail標題請輸入"2016您做公益,JK幫您占卜活動"

來信發問問題請依照以下模式:

1. 問卜者姓名、自身性別與生日(年月日)

2. 請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的問題
**詢問的問題請勿模稜兩可或空洞,問題須明確,請勿問關於人生或是生死問題、流年問題
模稜兩可空洞問題:
ex:我的另一半出現了嗎?我會中樂透嗎?我會賺很多錢嗎?別人對我的看法如何?不知道問甚麼,你幫我看?


明確的問題:
ex:我目前工作的發展性如何?我跳槽到B公司還是待原A公司好呢?我與他會繼續發展下去嗎?他對我的感覺是如何呢?

3. 請簡單描述事情的概況,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4. 捐款憑證圖檔

5. 其他需要補充的敘述

來信E-Mail請寄jackl8886@gmail.com

 注意事項:
1. 塔羅占卜是以目前的現況與心態去預測未來可能會發生的情形

2. 盡量以自身最想問的問題進行發問

3. 捐款憑證收據記得留存,於報稅時可以節稅歐!!

4. 收到E-Mail來信約一週後以E-Mail回覆

塔羅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