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租了間房子要搬進去,請JK前往他所租的房子看看,一般來講JK不喜歡幫人看房子風水這類的,雖然我小時候常跟著的阿公去幫人看陰陽宅,或多或少吸取了相關經驗,但目前在我想法與概念來說,個人認為目前台灣所盛行的風水學概念尚有缺乏某些客觀因素(在此不細部討論),況且台灣的風水勘與地理師那麼多也不差我一人。

到了目的地大概看了朋友所租的房子社區的周遭環境,且感受一下氣場,外在環境或許是因為社區是建在山坡上,周遭的氣場是在可接受範圍內,進入到的房子內,參觀格局後開始進入正事。

朋友所租的房子大至上的氣場格局都還不錯,這時後方房間有位朋友向外探頭了一下,我走進那間房間感應一下,祂說祂是此地的地基主沒有惡意,只是好奇探頭出來看看,我以意念跟祂說我朋友租了這子......,然後我轉述地基主祂所希望的供品讓朋友準備。

JK的友人又提及到舊家那邊有供奉祖先與母娘,問我該供奉在哪個位子較好,我跟朋友說:"我幫你引導你所供奉的母娘到這,你自行問祂",接著便轉換元神協助引導母娘降駕,讓友人自行感應,自行請示母娘的看法,不久後位置與其他事項都請益完後,便詢問友人還有其他問題要再請示嗎?友人表示沒有其他問題了,我又再問友人是否想要與母娘擁抱一下,友人表示不好意思不要抱,我又接著問:"母娘還有什麼指示嗎?"JK朋友說:"祂笑笑的",接著便感恩母娘的降下指示,便為此次畫下句點。

JK並不是什麼大師,也不是什麼風水師父,只是一位走在靈修路上的人而已,友人能夠與所供奉的母娘有所感應,完全是友人自身的因緣所造就,我只是幫忙協助引導,居住環境的風水不單單是氣場與無形上而已,還有著其他因素,有機會再開另一篇文章再來談談,在此JK透漏一個簡單的方法,一間房子的氣場是否合適,只要你第一次踏入屋子時讓你感到舒適,不會感到不舒服或是壓迫感與恐懼,基本上這房子的氣場就是合適於你。

道

photo by internet 

 

arrow
arrow

    Robert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