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您好

上了靈修二階班的課,著實讓我收穫良多,雖然連續兩天的課程滿緊湊的,我發現我的敏感度退了,沒有先前那麼高的感受了,也向老師求證靈修是否也會退掉,老師給的答案是肯定的,自己雖然某方面有著先天的優勢,但這次因家裡某些事使自己疏於實修,上完第一天課讓我有著當頭棒喝的感受,看見自己從未發現到的內心傲氣,現在回想起來那段處理家裡事的時間著實是我的功課阿,而我卻也把"祂"給疏忽了,就像是又回到沉睡。

第一天課程結束後,回到家中重新再檢視以往所做的定課並重新調整,也在當晚靈動訓體中劇烈的噁心作嘔,吐不出東西卻使得身體有較為輕鬆許多,第二天上課的靈動感受雖然稍稍回復較先前的感覺,但是卻無法回復以往,對於敏感度方面也無法恢復先前的狀態了,變成呆呆的,其實這兩天老師的所說注意事項與方法,也再提醒了我自己先前我曾對同修所說的話"元神與肉體需合一"。

一、當內心越著急時越要靜心

二、千萬不要因有著先天的優勢而疏於實修苦練

對於靈修這次有著全新的體驗,靈修法門在這講求速成的年代裡,總結靈修只有一步一腳印實修苦練並無捷徑也無他法,這是這次課程中最大的收穫,感恩母娘與菩薩的慈悲與在這兩天中的教導,也感恩母娘與菩薩請老師轉達讓我知道應注意的地方與讓我內心有所打擊。

PS.我知道母娘與菩薩所交代應注意的事,宇色老師已經有所潤飾,但我較希望能將我一腳踢入谷底~~使我重生

謝謝宇色老師與蘇先生這次課程中的指導

感恩

宇色老師部落格連結 http://kinkiosel.pixnet.net/blog/post/29498730

祝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