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的敏感體質已不是新鮮事,只是最近這一兩年感受越來越明顯;例如到宮廟拜拜會一直打嗝、打哈欠之類的,等等。

一般靈修人會遇到,在一次偶然的狀況下開啟靈修之路。

話說有次掃祖墳時,嫂嫂見我下車就問我一句話:"平常是否都有在拜濟公",頓時心中產生疑惑,因本身極少到濟公的宮廟拜拜;嫂嫂又說:"有一尊濟公師父從你下車時跟者你下車並一直搖著扇子跟著你",我回嫂嫂:"平常我是拜關聖帝君的",之後家族人員開始進行掃墓的各項工作。

過了一會,嫂嫂又說:"普賢菩薩、關聖帝君也來了,下午要不要到宮廟問問看",我應了嫂嫂的邀約。

下午到宮廟,老師開始問事說了身邊跟了關聖帝君、玄天上帝、濟公禪師、九天玄母....等16位神尊,並說明原因。

接者並開始擲杯拜師,以上是我的靈修路的開始.....


PS.各位看官或許會好奇我拜哪位神尊為師??下回見分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修 靈界 通靈
    全站熱搜

    Robert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