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個案是經由介紹來找JK進行占卜,他因最近工作上的不順利希望能夠透過塔羅給他建議。

他的問題是目前工作該繼續待在原單位呢還是轉到其他單位去,我聽完他的敘述後請他抽出5張牌後並排出牌陣。

 

看完牌陣後開始幫他解牌:

塔羅牌陣每次都會依據個案的占卜的問題與故事排出不同的牌陣,接著我將所看見牌陣狀況做個說明

個案的牌陣上所看見的是內心充滿著不安,一直想要尋求安定環境並且希望有親近的家人給予平靜與安定依靠並能夠帶著他前進,另外看見個案是一位個性強勢、充滿自信,為了防衛自己而武裝;牌陣又透露出在感情方面屬於空虛的,對於異性及不信任,但又渴望強而有力的臂膀可有所依靠,對於感情不信任又想有所停泊。

選擇到其他單位會有著豐盛的成果在等著他,相對的萬事萬物都是一體兩面,擁有好的業績與報酬相對的精神壓力會很大,從牌組上看見目前經濟上處於寒冬狀況,現在對於你目前的課題是改變

接著再請個案再抽出一張建議牌,這張建議牌上要表達的是,要獲得更寬廣充裕的未來,必須先將改變自己女王的個性。

接著個案開始述說著工作上如何如何的不如意以及感情上的狀況(涉及個案隱私不予贅述)........

聽完個案的訴說後,我提醒他"有個性不是不好,但是對於感情上可以試著接納信任,因為感情武裝而影響人際關係上的相處......當對他人強勢時,試想回來是否對於這方面自己也是屬於匱乏呢?當在他人身上看見讓你不順眼的、自己無法接受的,試想這些情況是否也反應了自己的陰暗面呢?"

來找我占卜的人都免不了要有所訴說一段故事,我的角色一直以來都只是一位陪伴者,不會去介入個案的生命(人生),在JK眼中認為塔羅牌是讓人們看見問題背後的癥結點,不是針對問題本身加以探討,我認為這樣只會讓問題失真模糊,無法確切個案的問題核心,就像是在地表上翻找金礦,而不是深入地底探採金礦,"塔羅牌"祂就像一盞明燈,幫助個案指出陰暗道路前方的坑洞與泥濘,人生在世本就有著許許多多的不順遂在身邊發生,通常每件事情狀況的發生都是一體兩面的,有好有壞,端看對於此事件執著點在哪裡,當陷入當前的事件情緒時,是否想想這有沒有可能是當前你的靈魂所要跟你表達與溝通呢?愛因斯坦曾說"不要用製造問題的思維去解決問題"

塔羅1  

arrow
arrow

    Robert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